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 郭浪

欧洲进口工业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 GATHER 平面油箱软管接头 DBG SV 系列
新闻中心
德国 GATHER 平面油箱软管接头 DBG SV 系列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关于GATHER
GATHER Industrie GmbH 于1965年德国创立, 已从一家贸易公司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自身持续增值链的尖端科技企业。
作为磁耦合齿轮泵、计量系统和管道和软管快速连接接头的优质制造商,该公司为众多行业和客户提供服务,例如化学、制药、医疗和食品行业。凭借在处理非润滑液体方面的专业知识,GATHER 提供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以可靠和耐用的方式工作。
同时,我们成功地管理了从单件到为 OEM 客户生产大小系列的平衡行为。我们为我们的约 50 名员工团队感到特别自豪,他们每天都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并准备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战。
DGB-SV
GATHER 平面油箱软管接头 DBG SV 系列
DBG SV 系列的软管接头具有自关闭截止阀。断开时,软管和容器没有液体泄漏,连接时没有空气或污垢进入管路系统。这些干断软管接头在加油、加注和倾析过程中提供了高度的安全性,因为尽管频繁接头,但不会因液体泄漏而对环境造成损害或对人员造成危害。
液体不会与环境空气接触。即使管路处于残余压力下,连接和脱开也非常容易和顺畅。
材料
不锈钢 (1.4404, 1.4021)
哈氏合金®
标准
FKM、EPDM、FFKM、FVMQ、NBR、CR 等。(也符合 FDA 标准)
温度范围
-55 至 +300°C(根据密封类型)
功能
在耦合过程中,套筒和短节被推入彼此。联轴器从外部关闭。良好的三分之一圈用奶嘴锁定插座,然后打开释放介质流的阀门。无死角设计可防止连接过程中夹杂空气和断开连接过程中发生滴漏
DGB-CSP
GATHER 高压干式软管接头 DBG-CUP系列
DBG-CUP 的特殊功能是它可以在不释放压力的情况下将管道与软管连接起来,而它们都可以承受压力。该系列将这一特性归功于独特的 CUP SYSTEM ®。CUP 阀的设计使得系统压力对耦合力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技术数据
材料
不锈钢 (1.4404)
优势
平面设计可实现干断式断开和无夹杂物连接。
温度范围从 -55 到 +300°C
一手操作
干断式断开:液体或气体泄漏不会对环境造成损害或对人员造成风险
无夹杂物联轴器:空气或灰尘不会进入管道系统
支持 CIP(原位清洁):在线清洁,无产品残留
在安装状态下更换插座上的密封件
不锈钢不生锈
特殊类型:
带软管断裂保护
带电子识别系统
带机械编码
带把手
用于对接系统的即装即用型联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