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 郭浪

欧洲进口工业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Himmel齿轮电动机 高扭矩以及轴向和径向力
新闻中心
Himmel齿轮电动机 高扭矩以及轴向和径向力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83        返回列表
 Himmel齿轮电动机
郭浪
QQ:28533698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269212
电话:010-64714988-196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6@handelsen.cn
郭浪邮箱:sales1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
一般来说,减速电机的应用领域非常多样化。 工业中的主要应用领域是驱动输送线以及在各种系统中提升、降低和移动负载。 
Himmel齿轮电动机用于驱动低速机器,变速箱和电机组装成坚固耐用的单元,用于普通电动机无法经济实现所需输出速度的应用场景,减速器可以脚安装或法兰安装,并可以选配电磁制动器,逆止器和速度监视器。
Himmel齿轮电动机由于其紧凑的设计尺寸而实现了低噪声排放和节省空间的驱动解决方案。铸铁变速箱外壳稳定,具有减震功能,可连续运行。配有防尘设计的径向轴封可防止漏油或灰尘进入。所有齿轮都经过铣削,刮冠加工或磨削和表面硬化处理。斜齿轮齿实现了最高的运行平稳性。遵守最大允许的径向和轴向力。
 
优势:
使用安全
紧凑且节省空间
高效率
高扭矩以及轴向和径向力
高运行精度和平稳性
低噪声
模块化系统(可能有多种组合、电机、耦合适配器等)
用于直接连接的电缆版本或插头版本
维护成本低 
 
主要应用:
输送技术
食品工业
包装行业
饮料行业
内部物流和机场技术
建筑材料、玻璃、钢铁和金属行业
大宗商品行业
木材工业
污水处理技术
矿业